投稿

兰州市城关区张掖路步行街又恢复了往日的繁华与热闹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03-27 10:38:23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随着疫情防控向好发展,张掖路步行街内已有130多家商户陆续复产复工,餐饮业恢复堂食,“沉寂”了一个多月的各大商场也陆续开门复工,前来购物就餐的市民络绎不绝,张掖路步行街又恢复了往日的热闹与繁华。  

 随着疫情防控向好发展,张掖路步行街内已有130多家商户陆续复产复工,餐饮业恢复堂食,“沉寂”了一个多月的各大商场也陆续开门复工,前来购物就餐的市民络绎不绝,张掖路步行街又恢复了往日的热闹与繁华。  

为确保广大市民的健康与安全,城关区城市管理局恪守各项疫情防控管理措施,通过卡口管控与动态巡查相结合,确保张掖路步行街疫情管控工作及复工复产工作,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尤其是近期张掖路步行街餐饮业逐渐恢复堂食,人流量激增,执法队员们更是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恪尽职守、不敢松懈,劝导市民游客戴口罩、不聚集、保持安全距离。 

 

在巡查中张掖路步行街一位商户告诉执法队员,“这几天生意勉强可以,客人每天都在增加。这段时间我们一方面是恢复营业,另一方面是严格做好防疫措施,让顾客放心就餐,相信会越来越好的”。  

 

“从大年三十到今天,我都没有在外面吃过饭,今天算头一次,最近兰州的餐饮门店陆续恢复堂食,刚刚下班想着来吃一点小吃解解馋顺便逛一逛,就过来了。”正在小吃店门前排队的王女士说。

在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趋稳向好的当前,城关区城市管理局将一如既往地坚守使命职责,用好精密智控机制,进一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管理举措,努力为广大市民保驾护航!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