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加大金融支持 助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伍策 尤紫璇 时间/2020-03-31 10:07:01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据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消息,近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行印发了《关于助力文旅企业纾困做好文旅产业项目融资对接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在全国率先开展合作对接,加大金融支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力度。

据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消息,近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行印发了《关于助力文旅企业纾困做好文旅产业项目融资对接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在全国率先开展合作对接,加大金融支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力度。

《通知》要求,各级文化旅游部门要充分发挥政府部门的组织协调优势,主动与当地工商银行分支机构共同推动政银合作联合开展文化旅游融资项目、企业推荐申报工作,支持文旅企业纾困解难、复工复产,促进重大文化旅游产业建设项目落地实施。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行将采取开通绿色通道、实施利率优惠、提供专项额度、做好融资接续等政策措施,帮助文旅企业应对疫情影响,为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提供融资需求保障。同时,双方还将共同推动黄河文化旅游带和长城、长征国家文化公园等国家重大规划落地实施,并在文化和旅游产业创新、消费升级、产业项目及重点产业集聚区建设、精准扶贫等方面深化合作,大力提升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的金融服务质量。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