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绿色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基金成立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李杨 陈海涛 时间/2020-04-03 09:33:0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记者今日从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甘肃省绿色生态产业发展十大基金之一的文化旅游发展基金(有限合伙),于4月1日顺利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标志着甘肃省绿色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基金正式成立。

记者今日从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甘肃省绿色生态产业发展十大基金之一的文化旅游发展基金(有限合伙),于4月1日顺利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标志着甘肃省绿色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基金正式成立。

据了解,甘肃省绿色生态文化旅游发展基金总规模15亿元,由4家投资合伙人构成。其中,甘肃文旅集团作为有限合伙人(LP1)出资4.5亿元,占基金认缴总额的30%;北京富鼎和卓伟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LP2)认缴出资5.35亿元,占基金认缴总额35.67%;神农架三特置业有限公司出资5亿元(LP3),占基金认缴总额33.33%;基金管理人天风天睿作为普通合伙人(GP)认缴出资1500万元,占基金认缴总额的1%。

为确保文化旅游发展基金聚焦发力甘肃文旅产业发展,省文旅厅对去年以来建立的省文化旅游发展基金项目库全面进行了调整补充和完善。截至目前,项目库已储备了2020年全省计划建设文旅产业项目414个,总投资达2435亿元。其中,全省文化旅游产业重点建设项目106个,其他项目308个。基金管理人组织文旅项目专家已先后深入到兰州、张掖、武威、甘南、临夏、敦煌等地对部分项目进行了调研和实地踏勘,初步筛选储备了10个有发展潜力、前期工作比较成熟、能够尽快启动建设的重点文化旅游项目。随着复工复产的全面推进,基金管理人还将组织文旅项目专家进一步筛选储备基金拟投项目。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