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中国旅游日”:敦煌市推出系列文旅产品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05-21 10:36:33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5月19日是第十个“中国旅游日”,敦煌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推出系列文旅产品,为市民和游客奉上了丰富多彩的文旅盛宴。

5月19日是第十个“中国旅游日”,敦煌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推出系列文旅产品,为市民和游客奉上了丰富多彩的文旅盛宴。

当天,记者在鸣沙山月牙泉国家5A级旅游景区看到,众多游客在这里参观游览,体验大漠风情,景区内干净舒适的接待环境,让游客们真切体验到了旅游带来的快乐和惬意。

河南游客熊海玲说:“我们昨天去了莫高窟,那个景象真的很壮观,我觉得敦煌是一座文化底蕴非常深厚的城市,因为我们也非常喜欢这些文化,从我穿着就知道,其实很早之前就想过来。”

360截图20200521103526810

河南游客范翔说:“明天计划是去敦煌西线,敦煌古城、玉门关、雅丹魔鬼城,其中比较期待的就是玉门关,因为王之涣的一首《凉州词》,春风不度玉门关引人向往。”

据鸣沙山月牙泉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景区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期间开放室外区域、日接待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30%的要求。同时在景区出入口、重要参观点等容易形成人员聚集的区域配备必要的人员和监测设备,严格落实体温筛检等防控措施。

鸣沙山月牙泉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有霞说:“接待的游客多为甘肃省内游客和甘肃省周边省市游客,在疫情防控期间,我们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细化各项便民服务举措,确保游客有序、安全、无忧顺畅地进入景区游玩。”

据了解,为迎接2020年“中国旅游日”,进一步展示敦煌文旅特色资源,提升文旅品牌形象,敦煌市文旅部门推出了“文化自信研学游”“健康安心休闲游”“超越自我户外游”“舒心释放夜间游”“亲子畅玩周末游”等五大类文旅产品。除此之外,还将开展“舌尖上的敦煌美食大奖赛”“敦煌游记旅拍大赛”“千车万人自驾游敦煌”系列活动,切实增加游客来敦煌旅游时的参与性和体验感。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