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文化盛宴”温暖甘肃偏远供电所一线职工“心窝窝”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07-07 09:41:1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7 月 1 日,时逢中国共产党成立 99 年纪念日,正在古浪供电公司的送文化进一线小分队,与古浪公司干部职工代表到古浪战役纪念馆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为积极开展国家电网公司卓越文化传播,进一步推动企业文化进基层、进班组、进站所,6 月 28 日至 7 月 3 日,国网甘肃电力公司工会组织公司书画协会、摄影协会、音舞协会骨干组成文化小分队,走进国网金昌供电公司朱王堡、双湾供电所及武威供电公司古浪、天祝和兰州供电公司永登中堡供电所,开展 " 卓越创新 送文化进一线 " 慰问活动,向常年坚守在偏远供电所一线的职工送去了一场 " 文化盛宴 "。

QQ截图20200707094012

7 月 1 日,时逢中国共产党成立 99 年纪念日,正在古浪供电公司的送文化进一线小分队,与古浪公司干部职工代表到古浪战役纪念馆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每到一个慰问点上,小分队文艺演出和现场书画创作同步展开。小合唱、魔术、男女声独唱、器乐独奏、诗朗诵等精彩纷呈的节目。供电所职工也同台即兴表演了诗朗诵、器乐演奏。职工和当地群众沉浸在浓郁的文化氛围中,参与感、获得感爆棚,精神情操和文化修养得到升华。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