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文旅”杯 王者荣耀电竞赛 陇东南赛区在平凉开赛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07-13 09:47:39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7月11日,GSC“甘肃文旅”杯腾讯“王者荣耀” 电子竞赛陇东南赛区邀请赛在平凉广成大酒店开赛。本次大赛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平凉市、庆阳市、定西市、天水市、陇南市文化旅游部门,腾讯甘肃,省文旅厅科技信息处协办,平凉广成大酒店承办,五市组织所辖县区文旅业态积极报名,共有29支战队最终组团参赛。

7月11日,GSC“甘肃文旅”杯腾讯“王者荣耀” 电子竞赛陇东南赛区邀请赛在平凉广成大酒店开赛。本次大赛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平凉市、庆阳市、定西市、天水市、陇南市文化旅游部门,腾讯甘肃,省文旅厅科技信息处协办,平凉广成大酒店承办,五市组织所辖县区文旅业态积极报名,共有29支战队最终组团参赛。

QQ截图20200713094647

甘肃省文旅厅科技信息处处长秦炳峰宣布大赛开幕省文旅厅科技信息处提前派驻人员现场协调,腾讯甘肃组织专业团队全程策划推进,协办单位平凉市文化和旅游局抽组专班开展赛事服务,定西、陇南、庆阳、天水分别派出带队人员组织赛事,“智慧甘肃”快手号进行了赛事直播,丝路网红“琪琪”应邀表演,进一步扩大了赛事宣传效果。赛事承办单位平凉广成大酒店在借机开展系列大幅折扣营销的同时,为选手及围观群众提供大量福利产品,提高了酒店知名度。

上午举行的开幕式政务环节,平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负责人致辞并介绍文化旅游资源,腾讯甘肃负责人宣读了比赛规则,省文旅厅科技信息处负责人宣布大赛开幕。随后,甘肃新世纪投资控股集团与平凉广成大酒店战队进行了表演赛,其他战队依次进行淘汰赛。当天,8支队伍经过两两对决,进入7月12日决赛。

据悉,本次大赛的主要目的是,借力电子竞赛平台,做足做活“文旅+”文章,促进文化旅游与电子竞技体育项目融合,充分展示甘肃文化旅游住宿业、服务业魅力,吸引更多“90后、00后”关注甘肃、走进甘肃、畅游甘肃,扩大“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文化旅游品牌知名度,促进甘肃文化旅游市场持续复苏。赛前,赛事组委会借助腾讯、党报头条、凤凰网、途牛、携程、今日头条、丝路文博网、爱奇艺、中报网、都市调频、经济广播、快手、抖音、“微游甘肃”微信公众号等诸多渠道和平台,开展立体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增加甘肃文化旅游资源网络曝光率、点击率和关注度,提升了“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文化旅游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本次赛事严格落实有关规定,严禁18岁以下人员参赛,报名期间,均实行实名身份认证,年满18周岁方可组团报名;比赛期间,进入现场围观,必须出具身份证,杜绝18周岁以下人员进入。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参赛及赛事工作人员进店均采取测体温、酒精全场消毒措施,选手全部佩戴口罩参赛。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