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张掖市民间文艺家协会民俗文化传承基地揭牌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祁晓蓓 时间/2020-08-18 09:49:48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8月16日,张掖市民间文艺家协会民俗文化传承基地揭牌仪式及《高手在民间文化艺术作品集》四辑发行仪式在张掖市丹霞民俗文化村举行。

8月16日,张掖市民间文艺家协会民俗文化传承基地揭牌仪式及《高手在民间文化艺术作品集》四辑发行仪式在张掖市丹霞民俗文化村举行。中国民协分党组书记、副主席邱运华,省文联副主席马青山出席并揭牌。

据了解,张掖市民间文艺家协会民俗文化传承基地建在河西民俗博览园内,根据河西地区历史变迁,设计修建陶器馆、瓷器馆、郑铁林纪念馆、公安陈列馆和非遗演示中心、农耕文化展示中心、仿府衙政治中心等“四馆六中心”,馆内陈列经典民俗文物、农耕文化精品、地方特色作品等各类藏品3万多件。基地的创建,能更好地面向百姓、服务大众,不断培养民间文艺人才,大力弘扬和传承中国传统民俗文化。《高手在民间文化艺术作品集》是市民协将“高手在民间”命名的各类文艺作品展览中展出的作品进行编辑整理并发行,其目的是为持续调动会员和全市民间文艺家的艺术创作热情,为其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更好地传承民间文艺。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