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石培文调研嘉峪关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08-20 11:07:5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8月13日,甘肃文旅集团董事长石培文一行来到嘉峪关市,就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陪同调研。

8月13日,甘肃文旅集团董事长石培文一行来到嘉峪关市,就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陪同调研。

石培文一行先后来到嘉峪关峪泉古街项目建设现场、《天下雄关》演艺中心、嘉峪关世界文化遗产保护与展示工程“三大中心”项目现场、龙湖庄园房车营地项目现场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就嘉峪关市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景区总体规划、基础设施建设、旅游资源开发利用等情况进行调研。

石培文对嘉峪关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文旅产业是十大生态产业的首位产业,是全省经济增长的支柱产业。嘉峪关市旅游资源丰富,人文资源良好,投资环境优异。要充分挖掘文化资源,突出关城文化特色做活旅游市场,促进文化与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发展,把嘉峪关市建设成为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特色鲜明、功能完善、业态齐备、游客认知度和赞誉度高的旅游目的地城市。省文旅产业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文旅产业发展战略,加强与嘉峪关市的深度合作,与各文旅企业积极对接,策划中远期合作方案,共同推进嘉峪关市文旅项目的开发建设,助推嘉峪关市文化旅游产业快速发展。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