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金城文化名家为会宁会州博物馆捐书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于永昭 时间/2020-10-14 16:41:15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近日,金城文化名家郭健等一行人来到会宁郭城王家堡,为陈列和弘扬红色记忆的白银会州博物馆的农家书屋捐书献墨宝。

近日,金城文化名家郭健等一行人来到会宁郭城王家堡,为陈列和弘扬红色记忆的白银会州博物馆的农家书屋捐书献墨宝。

会宁王东良夫妇用近十年时间收集整理,建成了旨在陈列和弘扬红色记忆的白银会州博物馆,其中的农家书屋收藏了上万册来自社会各界的品类多样的图书。金城文化名家郭健把自己创作的记录甘肃人民引水植树、建设家园等成就的大型报告文学系列丛书《当代中国》和描写关于悲情、人生及其环境的思考小说《蒹葭苍苍》(再版时更名为《野花正香》)等30套图书捐献给了这家民营博物馆的农家书屋。捐献图书之后,郭健、朱胜利、石奔、梁海平、张志军等书画家又挥毫泼墨,留下了墨宝。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