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又一景区走红拥有“丹霞”地貌,今年刚评5A门票仅75元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10-28 10:04:08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甘肃很适合旅游,毕竟这里历史悠久还有着独特的自然风光。如今甘肃又一景区走红,这里拥有丹霞地貌,特别值得一看。这座景区今年刚被评为5A,门票仅75元。来甘肃的话,这里可以作为行程之一。

甘肃又一景区走红,拥有“丹霞”地貌,今年刚评5A门票仅75元

甘肃很适合旅游,毕竟这里历史悠久还有着独特的自然风光。如今甘肃又一景区走红,这里拥有丹霞地貌,特别值得一看。这座景区今年刚被评为5A,门票仅75元。来甘肃的话,这里可以作为行程之一。

这就是张掖丹霞地质公园,总面积536平方公里。不吹不黑,这里的冰沟丹霞和七彩丹霞真的是一绝。凡是来看过的人,都被西北的苍凉与奇异所吸引。这里的美,美得仿佛不是地球能够看到的风光。如果你也对于美景有着无限的向往,请赶紧安排一下行程吧。

今天要重点介绍的七彩丹霞景区,今年刚评为5A级景区,在这里,物种颜色所组成的如同跳跃的火焰一般的山丘,肌理感十足,艺术感十足。这是人力所不能企及的存在,因为如此的肆意,只有大自然才有这般的笔墨。

景区一共有四个观景台,选择任意一个都可以看到最美的风光,如果时间充裕,将四个观景台每一个都看一遍,更是一场视觉盛宴。只有登上观景台的时候,才能够看到最极致的美,视觉冲击力非常强,一眼万年说的应该就是这里吧。奇异的山峰与艳丽的颜色组合在一起,想要移开眼睛变得很困难。

虽然这里看上去完全没有人类开发的痕迹,不过景区的服务还是非常人性化的,在这里游览,除了可以乘车之外,还可以选择直升机和热气球,在天空之上看这里的风光,是一次非常独特的体验。不需要担心拥挤,这里的一切都是井然有序的。高空或者地面,都能够为追求美丽风光的游客带来可以记住一辈子的体验。

甘肃并不是人们心中完全苍凉的西北大地,在这里,只要你来了,便能够收获一场很棒的旅行。特别是这里的七彩丹霞景区,请一定不要忘记来打卡。如今这里有很多喜欢拍照的人,专门到这里取景,随手一拍便是不一般的大片。如果你也是摄影爱好者,请一定不要错过了。

人这一辈子,总要看遍了不同的风光,才会觉得不虚此生。所以这么棒的好地方,请一定要早点加入到行程表之中,一年四季,不论何时,请一定要让自己有一个旅游的目的地。

赶紧收拾行囊,呼朋引伴,一起过来感受一番吧。#甘肃旅游#

距故宫18公里!北京“粉色花海”走红,错过花期可要再等1年

北京又一景区火了,拥有罕见地貌,南北景色交汇,被称人间仙境

广东耗资1亿的公园,如今正在建设儿童乐园,不收门票正适合遛娃

浙江“颇具韵味”的古镇,古朴静谧颇受欢迎,游客常常流连忘返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