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品味兰州历史文化 感受黄河之滨魅力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11-10 10:30:34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1月9日晚,“丰收了·游甘肃” 兰州冬春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兰州音乐厅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业界嘉宾欢举一堂,共襄兰州丰厚的人文与历史,感受黄河之滨魅力,感知精致兰州的华彩乐章,并由此拉开兰州冬春旅游的帷幕。

11月9日晚,“丰收了·游甘肃” 兰州冬春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兰州音乐厅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业界嘉宾欢举一堂,共襄兰州丰厚的人文与历史,感受黄河之滨魅力,感知精致兰州的华彩乐章,并由此拉开兰州冬春旅游的帷幕。

地处丝绸之路黄金段的兰州,源远流长的黄河文化、丝路文化、中原文化、西域文化在这里交相辉映,区位优势明显,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禀赋,是中国西部久负盛名的文化旅游目的地之一。推介会上,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理事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著名军旅艺术家张保和的《舞动兰州》不仅将兰州的风土人情、美食美景介绍给了与会嘉宾,还将黄河之都的独特美景与人分享,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并将主题活动推向高潮。经典舞剧《大梦敦煌》更是以磅礴气势,向现场观众完美诠释了璀璨壮美的丝路文化和人文历史,让嘉宾如痴如醉,沉醉其中,感受了一场精美的文化盛宴。

据悉,此次活动是“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文化旅游惠民活动暨丝绸之路(中国)旅行商大会考察活动之一。同时,推介会还发布了兰州冬春季旅游优惠政策和精品线路。

中国旅行社协会及有关省市文旅部门和旅行商负责人参加活动。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