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简牍书法院揭牌仪式在兰州隆重举行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12-28 10:46:37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2020年12月25日下午,甘肃简牍书法院成立仪式在兰州举行。省委宣传部、省文旅厅、省工商联、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甘肃省文化产业商会等主管领导及会员单位近百人出席大会。

2020年12月25日下午,甘肃简牍书法院成立仪式在兰州举行。省委宣传部、省文旅厅、省工商联、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甘肃省文化产业商会等主管领导及会员单位近百人出席大会。

甘肃省文化产业商会南振岐会长宣读关于成立“甘肃简牍书法院"决定

中国书法家协会篆书委员会委员赵山亭先生和甘肃省文化产业商会南振岐会长共同为“甘肃简牍书法院”揭牌。

特聘赵山亭先生为甘肃简牍书法院名誉院长

黄石先生担任甘肃简牍书法院院长

陆乐人先生为甘肃简牍书法院副院长

张升先生为甘肃简牍书法院副院长

段军萍女士为甘肃简牍书法院秘书长

夏小华、王玉娥、李松山、许军光为甘肃简牍书法院副秘书长

甘肃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昊,甘肃简牍书法院名誉院长赵山亭、院长黄石分别从简牍文化传承,学术研讨展览培训及书法院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做了重要讲话。

甘肃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昊讲话

甘肃简牍书法院名誉院长赵山亭讲话

甘肃简牍书法院黄石院长发言

甘肃简牍书法院的成立既是我省书法艺术界的一件盛事,也是书法简牍爱好者的一件喜事,必将对繁荣甘肃书法事业、促进简牍书法理论及研究发挥重要的作用。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