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2020年中国兰州,中国西安成为最受全国文化魅力的两座城市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12-28 10:50:37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中医战“疫”的“陇西处方” 在2020年疫情期间,功不可没,功勋卓著!全省疫情首例治愈出院患者出自甘肃陇西。广东‘肺炎1号’药方审批通过,陇西人从2月13日就全线投入生产,每天生产原药40余吨,全力保障疫情所需药品供应。”

2020年中国兰州,中国西安成为最受全国文化魅力的两座城市

①中医战“疫”的“陇西处方” 在2020年疫情期间,功不可没,功勋卓著!全省疫情首例治愈出院患者出自甘肃陇西。广东‘肺炎1号’药方审批通过,陇西人从2月13日就全线投入生产,每天生产原药40余吨,全力保障疫情所需药品供应。”【陇西处方】救了武汉人的命!

②甘肃2020年做出的第二大贡献是,很多很多人,想不到,甘肃芯片产量超广东、上海,列全国第二!甘肃芯片产量稳居全国前三强,实力超乎你的想象。

③甘肃陇东又发现10亿吨大油田,举国欢庆!300万吨的产油能力,相当于又为国家贡献了一个中型油田。

④教育上西北政法学院改名西北政法大学,

⑤《定西市“十三五”交通运输发展规划》中“三横三纵三联”高速公路骨架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实现甘肃高速公路全覆盖。

⑥甘肃所有贫困县全部脱贫摘帽,甘肃宣布全省最后8个深度贫困县“摘帽”。至此,甘肃75个贫困县全部脱贫。

⑦“2020年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甘肃1集体2个人榜上有名

⑧走进“诗与远方” 2020年甘肃旅游收入达3300亿

⑨2020兰州市继荣获“最具文化魅力旅游名城”和“2020年最值得旅行者去的中国旅游目的地”

两项殊荣2020年中国兰州,中国西安成为最受全国文化魅力的两座城市

甘肃是一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天堂

2021甘肃将迎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一起期待吧!

还有我想对甘肃说

我已经离不开你了!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