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如意甘肃·银西高铁游陇东”旅游达人参观考察崆峒山文创中心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12-29 09:20:24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2月28日,来自甘肃、陕西、宁夏及四川的旅游类网红短视频达人、旅游大V、媒体记者在省文旅厅相关人员的带领下参观考察了崆峒山文创中心。

12月28日,来自甘肃、陕西、宁夏及四川的旅游类网红短视频达人、旅游大V、媒体记者在省文旅厅相关人员的带领下参观考察了崆峒山文创中心。

旅游达人直播

本次活动在旅游达人踩线期间,组织部分踩线达人在抖音、快手、一直播等网络平台进行直播,宣传推广沿线美景美食、民俗风情等。

拍摄发布短视频

组织踩线达人和其他媒体平台,拍摄一批陇东地区文化旅游短视频,在抖音、快手等平台发起话题挑战,并在微视、朋友圈、微信公众号、微博、哔哩哔哩等多个平台发布推广。

软文推广

深入挖掘银西高铁沿线红色文化、石窟文化、农耕文化、乡村旅游、冰雪旅游等特色文旅资源,在人民网、新华网、新甘肃、今日头条、凤凰网、腾讯网、知乎、中国旅游网等网络平台,刊发活动相关新闻稿件、沿线旅游攻略、游记等类型的软文,并建立新浪微博话题,对活动及相关线路产品进行宣传推广。

传统媒体宣传报道

在甘肃日报、甘肃电视台、陕西电视台、宁夏电视台、甘肃经济广播、甘肃交通广播、甘肃都市调频等媒体平台,对活动及相关线路产品进行深入宣传报道。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