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天水市举行书画赠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公益活动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01-05 10:38:1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2020年12月29日,由市慈善总会主办的“战‘疫’有我·与爱同行”书画赠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公益活动在天水宾馆举行。

2020年12月29日,由市慈善总会主办的“战‘疫’有我·与爱同行”书画赠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公益活动在天水宾馆举行。省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忠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建杰,市政协原副主席、市慈善总会会长王钦锡出席活动。副市长汪小娟主持捐赠仪式。

活动中,全市战“疫”一线30名医护人员代表接受了市美术馆、市书法家协会的书画家为他们精心创作的书画作品。

张建杰强调,全市上下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同心同德、艰苦奋斗,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切实把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全力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卫健部门要继续发挥疫情防控主力军、先锋队、排头兵作用,坚持人、物同防,坚持不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民政部门要精心指导慈善组织加强与卫健、公安、应急等有关部门的协作配合,发挥优势,积极开展疫情募捐,为我市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增砖添瓦。医务工作者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崇尚医德、钻研医术、秉持医风、勇担重任,继续为健康天水建设作出贡献。各级党委、政府和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关心关爱医务人员和防控一线人员政策措施,宣传先进典型,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弘扬模范典型的先进事迹和奉献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行动投身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