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嘉峪关惠民改造工程 点亮百姓生活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张晓亮 闫雅丽 时间/2021-01-15 14:04:21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东湖生态旅游景区作为我市的4A级旅游景区,建成以来深受广大市民的喜爱。2020年,市委市政府将东湖生态旅游景区基础设施改造工程列为我市的惠民实事项目,进一步发挥景区的娱乐休闲价值,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

东湖生态旅游景区作为我市的4A级旅游景区,建成以来深受广大市民的喜爱。2020年,市委市政府将东湖生态旅游景区基础设施改造工程列为我市的惠民实事项目,进一步发挥景区的娱乐休闲价值,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

从北门进入东湖景区,眼前一字排开的八盏景观灯格外引人瞩目。这八盏灯造型简约大方,底座还刻有嘉峪关三个字。一位市民告诉记者,以前晚上来景区游玩时,看到有些地方灯光较暗就不敢过去,2020年基础设施改造后,景区不仅夜间的亮度大大提高,观赏性能也大大提升。

除了门口的八盏景观灯,环湖步道和景区的小路上也都安装了新的景观灯。

按照市委、市政府2020年惠民实事项目的任务安排,本次改造,市林草局将环湖人行步道两侧131套功率240W/盏的灯具更换为100W/盏的新灯具,景区北入口广场功率730W/盏的灯具更换为480W/盏的新灯具,并在3号湖环湖驳岸周边新增了79套60w/盏的灯具,充分解决了景观灯线路老化、亮度不足的问题。

此外,设施改造后,东湖景区南门和北门还新增370㎡的儿童游乐区,安装了10套儿童游乐设施。记者采访时,许多孩子正在这里玩得不亦乐乎,完全不受天气寒冷的影响。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