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第一强戒所第八届文化艺术节开幕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01-22 09:33:39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近日,甘肃省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第八届戒毒文化艺术节正式开幕,首先进行的是戒毒人员特色康复训练项目汇报演练。汇报演练活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开展。

近日,甘肃省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第八届戒毒文化艺术节正式开幕,首先进行的是戒毒人员特色康复训练项目汇报演练。汇报演练活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开展。

演练过程中,戒毒人员热情高涨,全身心投入。“八段锦”“五禽戏”“易经筋”“手语操”“广场舞”“太极拍手操”“太极拳”“佳木斯快乐舞步”依次展演,伴随着和谐的音乐,戒毒人员舒展身心、享受快乐,用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康复训练项目的魅力。

文化艺术节将举办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进一步丰富戒毒场所文化活动,形成深厚的戒毒文化氛围,帮助戒毒人员保持身心健康,增强戒治信心。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