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陇南想不到还藏着一个“小九寨沟”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03-29 10:05:31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成都的浦江县石像湖景区是我国的4A级景区,它因湖区古刹石象寺而得名,石象湖总占地18000亩,很适合旅游观光,里面户外花卉公园,大面积的原始森林,两个原生湖泊。现在去可以碰到郁金花的盛开,一直持续到四月中旬,大片花海等着你。

成都的浦江县石像湖景区是我国的4A级景区,它因湖区古刹石象寺而得名,石象湖总占地18000亩,很适合旅游观光,里面户外花卉公园,大面积的原始森林,两个原生湖泊。现在去可以碰到郁金花的盛开,一直持续到四月中旬,大片花海等着你。

天水麦积山石窟,它的历史悠久,早在1600年前已享有盛誉,麦积山是典型的丹霞地貌,因其形状如农家麦垛而得名。这里著名的就是凭借依靠山崖雕刻的众多佛像,你会看见很多悬崖峭壁上都是凿洞,洞中都是“密密麻麻的蜂房”。

甘肃陇南官鹅沟公园,被称为“小九寨”,有着这样的称呼也是因为官鹅沟的各种景色迷人,山清水秀,林深树茂,而且光是里面的湖泊就有十几个,湖水清澈纯净,随湖底地貌起伏变幻出不同的颜色。

金昌骊靬古城位于甘肃省金昌市永昌县,它海拔两千四百米,距今两千多年,在西汉时期的时候就是重要的城市和军事要塞。古代丝绸之路还得经过此地,是中国历史上重要的民族融合性典型城市,来到这里旅游你可以看到佛教的文化和罗马的文化完美的融合。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