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鸣沙山下千亩杏花盛开,乡村旅游引客来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03-30 10:22:14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3月下旬,甘肃敦煌“忽如一夜春风来”,鸣沙山下千亩杏花次第开放,形成了一片粉红的花海,吸引了大批游客和敦煌市民前来鸣沙山下的李广杏杏花林踏青赏花,寻觅敦煌大漠绚丽多彩的春色。

3月下旬,甘肃敦煌“忽如一夜春风来”,鸣沙山下千亩杏花次第开放,形成了一片粉红的花海,吸引了大批游客和敦煌市民前来鸣沙山下的李广杏杏花林踏青赏花,寻觅敦煌大漠绚丽多彩的春色。(王斌银 文/摄影)

据悉,今年3月30日至4月30日,敦煌市将围绕陆续盛开的杏花、桃花、梨花,以“春”为韵脚,“花”为主角,开展以“漠上花开·春润敦煌”为主题的乡村旅游振兴系列活动,届时将陆续开展“杏花带雨·霓裳舞春”“桃花始开·诗词吟春”“梨花千树·曲艺闹春”3场主场活动,进行徒步踏青、康体骑行、研学体验等5项体验活动,组织敦煌市各镇开展敦煌服走秀、“桃花诗会”、“非遗曲子戏表演”等多项乡村旅游特色配套活动。

鸣沙山下千亩杏花尽先绽放。

一支驼队从杏花林穿过。

鸣沙山下正在盛开的杏花。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