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敦煌:疫情防控 莫高窟调整单日游客接待量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08-06 09:22:27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敦煌研究院5日发布消息称,针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世界文化遗产敦煌莫高窟将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控制景区游客接待上限,防止游客瞬时聚集,将于8月6日起执行“单日游客量调整为正常单日核定接待量的75%”。

敦煌研究院5日发布消息称,针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世界文化遗产敦煌莫高窟将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控制景区游客接待上限,防止游客瞬时聚集,将于8月6日起执行“单日游客量调整为正常单日核定接待量的75%”。

据悉,此举是敦煌研究院结合莫高窟文物保护需要、旅游开放特点以及当前疫情防控总体形势,经报请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对莫高窟旅游开放进行的政策调整。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