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清水县康养及大健康产业发展大会筹备情况汇报会召开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08-18 09:49:24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8月17日,清水县召开康养及大健康产业发展大会筹备进展情况汇报会,听取各相关单位筹备情况,安排部署全县康养及大健康产业发展大会各项工作。

8月17日,清水县召开康养及大健康产业发展大会筹备进展情况汇报会,听取各相关单位筹备情况,安排部署全县康养及大健康产业发展大会各项工作。县委书记马越垠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康养发展的重要论述,遵循中医药发展规律,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加快推进中医药现代化、产业化,推动中医药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在建设健康清水、实现清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谱写新篇章。

马越垠强调,清水大力发展康养及大健康产业,就是要立足温泉资源、生态资源、旅游资源、中医药资源,着力构建以中医药为支撑的健康医疗产业,以康养为支撑的健康养老产业,以旅居为支撑的健康休闲产业,以健康食品为支撑的健康药食材产业的康养及大健康全产业链,打造“中医治未病”清水品牌,推动康养、医养、养老、健身融合发展,切实把康养及大健康产业集群打造成县域经济的新增长极。要把康养及大健康产业与创意农业、会展农业、观光农业、中药材发展、药膳配方等结合起来,坚持高标准规划,突出特色化、多样化,不断优化康养产业布局。要秉持精品意识,把康养及大健康产业与旅游、体育结合起来,实现不同功能业态深度融合,加快康养标准体系建设,规范提升康养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和管理服务水平,努力营造“亲水赏花治未病,养我乐我育新”的浓厚氛围。

马越垠强调,全县上下要都要怀着一颗火热的心,本着对清水人民负责、对清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负责的态度,以奋斗者的姿态,用心用情用力干事创业,在大有可为也必须奋发有为的伟大时代,奋力谱写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清水篇章”。

当天,马越垠还来到清水县中医院检查指导中医养生馆建设和传染病区“三区两通道”规范化建设情况。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