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美仁草原,散落人间的画布和绿色地毯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08-18 11:24:18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如果你和我们一样不喜欢世间的纷纷扰扰,那就来一场逃离城市、住进秘境的甘南之旅吧!来甘南游玩,必须要自驾才好玩,自驾路况很好很舒适,完全不堵车且泊油路居多,即使不是老司机,来这里自驾也完全不用担心。

如果你和我们一样不喜欢世间的纷纷扰扰,那就来一场逃离城市、住进秘境的甘南之旅吧!来甘南游玩,必须要自驾才好玩,自驾路况很好很舒适,完全不堵车且泊油路居多,即使不是老司机,来这里自驾也完全不用担心。

自驾从兰州到甘南全程高速三个小时,自己开车从兰州过来到甘南然后住在姐姐家,前两天一直是雨天,今天终于是一个大晴天,所以我们去了位于合作的草原。首先我们准备了很多好吃的,有烤肉、蔬菜、水果、饮料、然后加上今天的天气非常给力,所以是完美的一天。是一个非常好的草原打卡地,可以穿上当地服装体验一下当地得风土人情。很完美,空气清新。

甘南处处是草原,特意来看看当然是因为它的与众不同。美仁草原上全是这种鼓起的小包,像一团团的草团子。这里牛羊成群,一个个绿色的丘陵像抹茶雪糕。

我来的这个草原是美仁草原,免费的,骑马也很便宜,30元别人牵着马转一圈,草原上开的各种小花,美极了,最美的风景在路上,一定要来大西北,2018来过一次大西北玩一圈,这个时候去青海湖茶卡盐湖也正合适!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