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书法家狄旭云:荣获建党100周年第二届天水退伍军人书画展优秀奖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08-25 10:47:31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近日,甘肃省书法家协会会员狄旭云荣获天水市“翰墨歌盛世,丹青颂党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第二届退伍军人书画展优秀奖,可喜可贺。之前他还获得了甘谷县“人与自然 和谐共生”书法竞赛优秀奖。

近日,甘肃省书法家协会会员狄旭云荣获天水市“翰墨歌盛世,丹青颂党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第二届退伍军人书画展优秀奖,可喜可贺。之前他还获得了甘谷县“人与自然 和谐共生”书法竞赛优秀奖。

狄旭云,男,甘肃省甘谷县人。系甘肃省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老年书画协会会员。1978年12月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在84562部队服役。自幼喜欢书法,先后结业于中国书法协会西部教育基地第六期书法创作高研班,甘肃省书法家协会第五期书法会作高研班。

作品入选:

甘肃省首届警苑杯书法展

甘肃省兰州市首届电视书法大赛

甘肃省第三届“张芝奖”艺术奖

天水市文化馆系统职工美术书法作品展优秀奖

天水市“从传统到现代”书法作品展

天水市首届老年书法作品展

天水市首届农民书画展

作品展示

百福吉祥图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安金星题词【图说甘谷】

王保红先生题词【图说甘谷】

七绝.山乡菊正开

文/巩晓荣

岭上秋风带露来,千红万紫细工裁。

花农妙手点新墨,清韵飘香画意开。

七律.山村万寿菊

文/巩晓荣

金海橙光漫岭堆,雨滋露润药农栽。

分明清气飘妍影,好闻幽香涌玉台。

顾盼挺听佳丽笑,殷勤不负艳阳培。

多情花语菊长寿,今日山乡客喜来。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