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第七季“中国诗词大会”甘肃赛区选拔在兰大进行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09-01 11:07:13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记者8月30日从省教育厅了解到,第七季“中国诗词大会”甘肃赛区选手选拔工作由兰州大学主办。兰州大学组织成立第七季“中国诗词大会”甘肃赛区组委会,负责甘肃赛区选手选拔的组织实施工作。

记者8月30日从省教育厅了解到,第七季“中国诗词大会”甘肃赛区选手选拔工作由兰州大学主办。兰州大学组织成立第七季“中国诗词大会”甘肃赛区组委会,负责甘肃赛区选手选拔的组织实施工作。

选拔对象为年满5周岁至70周岁的诗词爱好者,选手应具有较深的古典诗词(唐宋诗词)功底,语言表达能力出众,有一定的舞台表演经验。

各市(州)、高校及厅属学校通过笔试、飞花令海选、基层学校推荐等途径(三选一)遴选出本地区或本校选手。每个市(州)择优推荐5-8人,每所高校推荐2-5人,每所厅属学校推荐2-3人。学生、教师均可参加。社会人员直接填写报名表上报至甘肃赛区组委会办公室参加选拔。

甘肃赛区组委会根据各单位推荐和社会人员报名情况,组织专家从中遴选200名优秀选手,参加甘肃赛区面试选拔。面试选拔时间为10月10日。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