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国庆节游客在敦煌体验别样的沙画艺术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10-12 12:55:29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敦煌旅游人气旺,游客纷至沓来。敦煌月牙泉小镇也迎来了大波大波的客人,游客在小镇上品尝美食、购物休闲的过程中,很多人来到小镇上的沙文化馆学习体验沙画艺术。

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敦煌旅游人气旺,游客纷至沓来。敦煌月牙泉小镇也迎来了大波大波的客人,游客在小镇上品尝美食、购物休闲的过程中,很多人来到小镇上的沙文化馆学习体验沙画艺术。国庆节,沙画的主题也以庆祝祖国建国72周年为主,大家纷纷学习了用沙子绘制国旗、天安门城楼、长城等象征祖国繁荣昌盛、兴旺发达的图案,既学习了沙画技巧,又表达了国庆节对祖国的祝福。学习沙画的学员以家长带孩子的亲子团为主流。也有少年班的学员集体参加学习沙画瓶的制作。学员习作。学员习作。监制:陈锦业 责任主编:贺雁鸿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