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新区又一座“文化地标”项目正在加紧施工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10-13 12:01:4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为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市政施工公司紧贴群众实际需求,用心尽力将承接的“兰州新区中川体育公园项目”打造成样板工程,真正把为民办实事落到了实处。

为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市政施工公司紧贴群众实际需求,用心尽力将承接的“兰州新区中川体育公园项目”打造成样板工程,真正把为民办实事落到了实处。

该项目坐落于兰州新区纬二路,内设儿童游乐园、网球场、羽毛球场、轮滑场及足球场等建成后将成为新区市民体育锻炼和休闲娱乐的重要场所,也将成为兰州新区又一座“文化地标”。

施工公司主要负责体育公园草坪铺设等施工建设工作,自项目开工以来,集团领导多次莅临现场进行指导,并作出严格管控工程质量、确保安全文明施工、按期完成施工任务等重要指示。为早日完成工期节点计划,施工公司科学谋划、合理安排,根据现场施工情况,实行倒排工期,及时增加人员和机械,发扬“白+黑”“5+2”精神,力争将项目打造成样板工程,给市民一份满意的答卷。

下载 (2)

截止目前,施工公司已完成体育公园2600m石材道牙的安装,333m球场排水沟砌筑及石材盖板安装,5000㎡塑胶及1300㎡足球场草坪基层细石混凝土浇筑,50m轮滑矮墙砌筑;25座种植池开挖及换填,40座异型坐凳砌筑等。另外,近10000㎡的火烧面花岗岩铺装及1100m的透水砼跑道建设即将接近尾声。

接下来,市政施工公司将继续发扬“三心三细三精四有”市政精神,不断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切实增强新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舒适感和获得感。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