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西部12省份携手推进地理标志产业发展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楚 歌 时间/2021-10-15 11:01:3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日前,“2021·天府知识产权峰会”在成都举行。峰会上,西部12省(自治区、直辖市)地理标志管理部门共同签署《西部地理标志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推动西部地理标志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日前,“2021·天府知识产权峰会”在成都举行。峰会上,西部12省(自治区、直辖市)地理标志管理部门共同签署《西部地理标志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推动西部地理标志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协议》提出共促地理标志产业大发展、共建地理标志产业大平台、共推地理标志产业大市场、共造地理标志产业大声势等4个方面的合作内容,并指出,要以孵化培育地标小产品、发展地标大产业为共同目标,以跨省区域抱团协作、资源共享、集约化协同发展为抓手,全面增强西部地理标志产业整体影响力和竞争力。

据了解,为保障《协议》取得实效,西部12省(自治区、直辖市)市场监督管理(厅)局或知识产权局、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还将建立联席会议制度,构建长效沟通机制。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