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榆中走进银川推介旅游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宋芳科 时间/2021-10-15 17:42:51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0月15日,“陇右明珠 生态榆中”文化旅游交流推介活动在银川举行。推介活动通过宣传推介、产品展销、招商引资等形式,促进榆中、银川两地文化旅游交流合作、共谋发展。

10月15日,“陇右明珠 生态榆中”文化旅游交流推介活动在银川举行。推介活动通过宣传推介、产品展销、招商引资等形式,促进榆中、银川两地文化旅游交流合作、共谋发展。   推介会在歌曲《兴隆山风光实在美》中拉开了序幕,两地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分别致辞,随后两地就文旅资源互融、文旅营销进行了推介。 来自榆中县兴隆山、青城古镇、老家·浪街、素朴·李家庄、石源等景区推介员声情并茂的讲述,让现场嘉宾与观众对榆中山水风光、地域文化、旅游线路、特色美食等有了全面了解。全方位展现了榆中县的别样风情,展示了榆中深厚的文化底蕴及独特魅力。   活动还进行了榆中通备武术展示,书法展示等,两地现场互赠了书法作品以作纪念。会后,两地围绕“游”“娱”“购”“食”“住”“行”六大板块,开展了农特产品、文创产品、特色美食等现场展示。   此次推介活动,是充分发挥榆中文化旅游资源优势,进一步提高榆中知名度和美誉度的具体行动,也是深化合作,推进兰州银川城市群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未来,榆中县将持续有力推动两地文化旅游合作与客源深度融合,开启两地旅游发展的崭新篇章,共同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