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博物馆一研学旅游项目入选全国“百强案例”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10-19 17:54:52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0月15日,在2021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期间举行了“2021全国文化遗产旅游百强案例”发布仪式。由甘肃省博物馆申报的“丝路学史大课堂”研学旅游项目入选全国文化遗产旅游百强案例。

10月15日,在2021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期间举行了“2021全国文化遗产旅游百强案例”发布仪式。由甘肃省博物馆申报的“丝路学史大课堂”研学旅游项目入选全国文化遗产旅游百强案例。

下载 (16)

在公布的“2021全国文化遗产旅游百强案例”名单中,甘肃省博物馆申报的“丝路学史大课堂”研学旅游项目与靖远县博物馆申报的“乐知游学——我家住在黄河沿”研学旅游项目共同入选百强案例“博物馆研学旅游特色项目”;此外,由兰州市博物馆申报的博物馆之夜“大明风华、文物探宝”系列活动入选百强案例“文化遗产特色旅游活动开发”。

据悉,“全国十佳文化遗产旅游案例推介活动”自2021年4月启动以来,共收到全国28个省(区、市)申报的146个文化遗产旅游案例,经过专家初评,遴选出具有典型性和创新性的100个案例。主办方还将在“百强案例”的基础上评出2021全国十佳文化遗产旅游案例和优秀案例,并通过相关媒体集中推介发布,积极推进文化遗产与旅游深度融合发展。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