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第十一届通渭书画文化艺术节开幕 尚勋武出席并宣布开幕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10-19 18:06:02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0月16日,第十一届通渭书画文化艺术节在通渭县开幕。省政协副主席尚勋武宣布开幕。

505

10月16日,第十一届通渭书画文化艺术节在通渭县开幕。省政协副主席尚勋武宣布开幕。

此次书画文化艺术节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联、定西市委、定西市政府主办,以“丝绸之路·翰墨通渭”为主题,包括开幕式、中美协走进通渭·中国书画名城写生展、通渭书画交流展销、第七届中国文房四宝展等11大类22项活动。

通渭县文化资源丰富,先后被国家有关部委命名为“中国书画艺术之乡”“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中国书法之乡”“中华诗词之乡”等。近年来,通渭县紧紧围绕打造“书画+”农耕文化休闲旅游基地、全国书画文化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目标,依托节会带动,全链发展书画文化产业,着力打造“红色圣地、陇中风情、书画采风、温泉度假”品牌,全力培育县域经济增长点。目前,全县有书画创作人员1万多人。今年1月至9月,全县完成旅游接待人数110.11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4.33亿元。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