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庆阳市向兰州张掖酒泉嘉峪关捐赠价值400万元防疫救援物资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10-25 11:34:2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0月25日上午,庆阳市向兰州市、张掖市、酒泉市、嘉峪关市捐赠防疫救援物资暨发车仪式举行。

10月25日上午,庆阳市向兰州市、张掖市、酒泉市、嘉峪关市捐赠防疫救援物资暨发车仪式举行。面对四市突发的疫情,庆阳市委、市政府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紧急筹集调配面粉、清油、肉类、苹果等价值400多万元的物资,表达老区人民对兄弟市的慰问支持与助力加油。

472309f79052982282d80d562c8c29c20b46d408

市委书记黄泽元,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继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石福胜,副市长毛万东出席物资捐赠暨发车仪式。副市长吴丽华宣布发车。市政府党组成员吴宝定主持。

吴丽华说,作为革命老区,庆阳市有着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对于兄弟市面临严峻的疫情挑战,庆阳人民感同身受,深表关切。希望承担本次救援物资紧急运送任务的有关部门、企业工作人员不辱使命、克服困难,把老区人民的真诚爱心顺利送到抗疫前方,也希望大家加强自身防护,严守交规,安全行车,一路平安,顺利归来。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