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南州启动实施深入开展“消除身边安全隐患”活动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11-11 14:26:3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落实落细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各方责任落实,加强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走深走实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落实落细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各方责任落实,加强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走深走实,扎实做好各类安全隐患的消除和各类事故的预防工作,在全社会积极营造人人都是安全员,人人关注安全、人人参与安全的良好氛围,州安委会制定《甘南州深入开展‘消除身边安全隐患’活动实施方案》,决定在全州范围内启动“消除身边安全隐患”活动。

活动以全社会全员消除身边安全隐患、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承诺公告、落实安全风险分级防控四大任务为推手,从社会群众层面、学校学生层面、各类生产经营单位层面、媒体记者层面四个方面出发,以鼓励举报乡镇街道、商场医疗、游艺餐饮等人员密集场所存在的不符合安全要求的各类安全隐患,推广安全校园创建活动,推动企业落实诚信承诺制度、鼓励企业员工从身边开始查找人与物的不安全行为和状态,发挥媒体舆论监督作用、对各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和社会公开曝光等为具体措施,推动全社会主动查找自己身边安全风险和隐患,实现“风险始终可控、隐患动态为零”,构建安全生产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提高全社会全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和事故防范能力,促进我州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