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文旅厅联合哔哩哔哩宣传推广文化旅游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11-19 23:25:3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哔哩哔哩策划了符合B站年轻群体的甘肃文旅专题,通过魔性表情包作为站点入口,重点推广甘肃文旅抗疫、美景美食,号召疫情后亲临感受甘肃的美

近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哔哩哔哩策划了符合B站年轻群体的甘肃文旅专题,通过魔性表情包作为站点入口,重点推广甘肃文旅抗疫、美景美食,号召疫情后亲临感受甘肃的美,同时重点扶持感受本地青年UP主。从11月5日开始B站全站流量推广开始,截至目前,共330.8万曝光量,10.45万视频播放量。

专题通过图片和视频形式全方位展示甘肃的魅力,包括地理景观、民俗文化、特色美食等内容,让更多年轻群体了解和认识甘肃。莫高窟、马蹄寺、鸣沙山·月牙泉作为名胜古迹,展示出了甘肃的历史文化底蕴;石窟艺术、丝路文化,带给用户震撼心灵的力量;牛肉面、酿皮子、羊肉,地道美食让人垂涎欲滴。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生活节奏,而甘肃文化旅游在B站平台的宣传,则是将文化旅游资源与居家生活通过互联网深度结合,促进了宣传。今后,B站还将结合甘肃文化旅游主题,制作踏春赏花、露营大会、乡村民宿等进行专题推广。

B站作为Z时代年轻人喜欢的媒体,拥有2.37亿月活用户,用户平均年龄22.8岁,日均使用客户端时长达81分钟。同时B站用户群热衷创作和积极互动,月均投稿量840万篇,日均播放量17亿,月均互动数73亿。

待“疫”尽“甘”来,欢迎大家来感受甘肃的美!(文/王楠 赵志浩)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