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鸣沙山月牙泉景区明日恢复开园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11-23 21:00:58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1月23日,记者从鸣沙山月牙泉景区获悉,根据酒泉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有序开放文化旅游体育场所的公告》精神,鸣沙山月牙泉景区将于11月24日起恢复开放,开放期间为确保游客安全,实行景区最大承载量75%的客流管理政策。

11月23日,记者从鸣沙山月牙泉景区获悉,根据酒泉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有序开放文化旅游体育场所的公告》精神,鸣沙山月牙泉景区将于11月24日起恢复开放,开放期间为确保游客安全,实行景区最大承载量75%的客流管理政策。

据了解,景区开放时间为早7:30—18:00。所有游客预约购票前须提前申领“甘肃省健康出行码”和“通信行程卡”,“健康码”为绿码的游客,可通过“鸣沙山月牙泉”微信公众号或“游敦煌”平台实名预约5日以内的门票,也可到景区现场扫码购票。景区提示,健康码为黄码、红码,及体温超过37.3℃的游客不得入园,健康码为“绿码+*”的游客,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入园游览。进入景区的游客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尽量保持分散游览,不扎堆。

下载 (5)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