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一景区走红 因酷似麦垛而得名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12-03 16:03:41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甘肃这个城市的经济发展,与其他城市相比较,还是相对来说比较稳定的,虽然没有太大的起伏变化,但是这对甘肃来说,已经是非常不错的了,这座城市距离青海,宁夏和内蒙古都是比较近的。

甘肃一景区走红,因酷似麦垛而得名,是丝绸古道上的一颗明珠

甘肃这个城市的经济发展,与其他城市相比较,还是相对来说比较稳定的,虽然没有太大的起伏变化,但是这对甘肃来说,已经是非常不错的了,这座城市距离青海,宁夏和内蒙古都是比较近的。

这里的火车站站点也有很多,也坐落着几座机场,当然,在这里有很多的旅游景点,也是非常受欢迎的,为甘肃这座城市创造了非常大的收益。

而且现在城市中,必不可少的就是各种旅游资源,经过了数千年的变化和累计,现在还有很多的景观,也都是非常具有参考价值的。在这景观游完的时候,在欣赏景观的同时,也能够收获很多的知识,所以很多的家长都会带孩子来游玩。甘肃就有这么一座景区,因酷似麦垛而得名,是丝绸古道上的一颗明珠,在当地可是非常有名的。

这种旅游景区,其实就是甘肃当地的麦积山石窟,它是我们国家的5A级景区,具体的位置就在甘肃的天水市麦积,很多人对这座景区都非常向往,因为这里能够让人收获很多的知识。

这座景区拥有着一千五百多年的历史,见证了很多我们国家的变化,在这里还能够欣赏到,非常独具特色的石雕和壁画,看起来格外的雄伟有气势,非常让人震撼,对于人们而言,这就是宝贵的知识财富。

麦积山也是因为形状和麦垛极为相似,所以才拥有了这个名字,而且在这内部的泥塑艺术品,是非常有名的,所以在评选国家旅游景区的时候,这座麦积山石窟才上了榜,在这里的佛教文化是相当浓郁的,而且也有很多的信徒来到这里参观,在这里的特色小景区也有很多,聚集了将近200种的洞窟。

麦积山石窟的小景点也很受欢迎,比如说在当地人眼中,的一所许愿的洞窟,这座冻库里面还是非常特别的,因为在这里陈列的都是被举起来的现金,如果耐心的数下来,可能会有上百万。

但是因为这些供奉用的,所以并有没有出现现金“缩水”的问题,还有一个峭壁上的,雕塑也是非常有特色的,很明显可以看到,就是一幅少女的形象,看起来格外的壮观。

在甘肃的景点其实还有很多,这里的红豆谷、梅园沟景色都很不错,你觉得麦积山石窟怎么样呢?你想要来到这里游玩吗?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