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敦煌市庆祝鸣沙山月牙泉景区获评“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12-09 17:48:59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2月3日,敦煌市在鸣沙山月牙泉景区开展多项体育、体验活动,热烈庆祝鸣沙山月牙泉景区被评为“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

12月3日,敦煌市在鸣沙山月牙泉景区开展多项体育、体验活动,热烈庆祝鸣沙山月牙泉景区被评为“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

活动现场,敦煌市体育活动中心组织自行车协会开展了月牙泉观光小环线骑行活动,在鸣沙山月牙泉景区山门广场举行了广场舞、柔力球、武术、爬山比赛等体育活动,让户外运动爱好者、广大游客与大自然零距离接触,共同庆祝和分享获评“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的喜悦。

自行车爱好者钟学荣说:“鸣沙山月牙泉荣获‘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作为一名体育爱好者,非常高兴,也欢迎更多的体育爱好者参与进来体验敦煌、宣传敦煌。”

据了解,11月27日,鸣沙山月牙泉景区在广州举行的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授牌仪式上被授予首批“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称号,这是继获得2020年度国家5A级旅游景区品牌100强榜单之后鸣沙山月牙泉景区获得的又一殊荣,这让景区管理和从业人员备受鼓舞,对景区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敦煌飞天通航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何彦生说:“鸣沙山月牙泉景区荣获‘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这是我们敦煌旅游界的一件盛事,作为我们企业将随着大敦煌旅游经济圈的进一步提质,我们要把这个体育旅游事情做的更好。”

鸣沙山月牙泉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有霞说:“借这个契机旅游景区将持续加大融合体育产业发展,在未来给游客们生产和研发出更多旅游户外体验产品。”

近年来,敦煌市发挥甘肃丝绸之路经济带黄金段的区位优势,全面实施“旅游+体育”战略,积极发展“一带一路”体育旅游产业,精心组织举办了玄奘之路戈壁挑战赛、敦煌沙滩排球赛、中国龙舟公开赛等,精心培育了一批具有知识产权、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的品牌赛事,形成了丝绸之路体育竞赛产业黄金带。鸣沙山月牙泉景区作为敦煌的一张亮丽名片,通过举办端午节滑沙听雷、大型走秀《国秀·敦煌》等系列活动,与互联网、服饰等品牌跨界合作,景区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扩大。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