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燕之屋携手敦煌博物馆,12月上新燕之屋·飞天碗燕礼盒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12-10 17:43:58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2月8日,燕之屋携手敦煌博物馆,推出虎年新春全新联名产品——燕之屋·飞天碗燕礼盒,延续中国红的文化符号,搭载敦煌飞天的经典元素,传递出新春的祝福与温暖。

12月8日,燕之屋携手敦煌博物馆,推出虎年新春全新联名产品——燕之屋·飞天碗燕礼盒,延续中国红的文化符号,搭载敦煌飞天的经典元素,传递出新春的祝福与温暖。

敦煌艺术X千年燕窝,满溢年味

敦煌,中西交通的枢纽要道;燕窝,古代帝王的御用膳食。一个是陆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一个是来自海上丝绸之路的进贡珍馐。燕之屋与敦煌博物馆联名推出燕之屋·飞天碗燕礼盒,以敦煌文化中的经典艺术元素为设计理念,承载燕之屋匠心萃取的滋润碗燕,赋予新春别样的年味。

图:燕之屋携手敦煌博物馆推出燕之屋·飞天碗燕礼盒

从包装上看,燕之屋·飞天碗燕礼盒,采用敦煌经典艺术中的莲花飞天藻井、平棋飞天图案等元素,同时融合进飞天、燕之屋女神、神鸟迦陵频伽的原创金燕飞天女神;礼盒采用天地盖设计,共分为上下两层,承载六碗飞天碗燕,珍藏燕窝珍馐美馔,还原珍贵滋味。

四十九道严格工序,上乘品质送祝福

历经科学的研发,反复的试验,严格遵循“49道工序”,每一盒燕之屋·飞天碗燕都凝聚着品牌的经验与智慧的新结晶。燕之屋·飞天碗燕燕窝原料万里挑一,只选取印尼加里曼丹岛的优质金丝燕燕窝,经海关检验检疫合格进口,从源头保障燕窝品质。

23年专注高品质燕窝,精益求精,燕之屋拥有800名视力堪比飞行员的挑毛女工,采用古法纯手工挑毛,不允许超过0.2mm的黑点存在,极致追求纯净品质。燕之屋·飞天碗燕还采用121℃、1140S恒时恒温单碗炖煮,充分萃出燕窝的营养精华,实现了零亚硝酸盐、零添加剂、零脂肪和零胆固醇的四零标准,真正做到营养、安全、美味和便捷。

图:燕之屋·飞天碗燕礼盒

每碗燕之屋·飞天碗燕中,还含有8.5克食用燕窝投料量,燕窝含量升级,营养更足,浓浓滋养,传递更多祝福情意。

深挖消费潜力,助力传统文化焕发新生

2012年,燕之屋创新推出“碗燕”,开碗就能吃的好燕窝,开启即食燕窝润养新时代。今年年初,燕之屋·碗燕通过了国家兴奋剂检测研究中心的严格检测,燕之屋成为中国国家击剑队指定燕窝产品。

此次,燕之屋跨界联名敦煌博物馆上线燕之屋·飞天碗燕礼盒,通过敦煌文化与燕窝文化的融合创新,唤醒消费者对民族文化的自信和认同感,进一步提升燕窝礼盒的产品吸引力。燕之屋·飞天碗燕以虎年新春礼,传递东方美学精粹、表达东方浪漫,为品牌注入崭新活力的同时,助力传统文化习俗的传承和延续。

图:燕之屋·飞天碗燕

以新春之名,承一脉经典跨越时空而来,燕之屋×敦煌博物馆联名新品——燕之屋·飞天碗燕礼盒现正式上线,用尊贵滋润的燕窝健康礼,迎接2022虎年新春,寄托福运悠远的美好祈愿。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