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五部作品入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舞台艺术精品创作工程”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高宏梅 时间/2021-12-20 10:31:5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舞台艺术精品创作工程”入选名单,并颁发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舞台艺术精品创作工程”奖牌。

9f510fb30f2442a7122448dcd2043742d1130275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舞台艺术精品创作工程”入选名单,并颁发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舞台艺术精品创作工程”奖牌。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推荐的舞剧《丝路花雨》《大梦敦煌》《彩虹之路》、陇剧《官鹅情歌》、小品《你笑起来真好看》等5部舞台艺术精品,经文旅部评审正式入选“舞台艺术精品创作工程重点扶持作品”。

甘肃省歌舞剧院创排的舞剧《丝路花雨》作为12家“百年百部”工程受奖单位在全国艺术创作工作会议上接受奖牌和荣誉证书,甘肃省文旅厅、山东省文旅厅等参会代表12家领奖单位上台领奖。

2020年,文化和旅游部启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百部’舞台艺术精品创作工程”。甘肃省歌舞剧院创排的舞剧《彩虹之路》入围“百年百部”创作计划,兰州歌舞剧院创排的《大梦敦煌》、甘肃省歌舞剧院创排的舞剧《丝路花雨》、甘肃省陇剧院创排的陇剧《官鹅情歌》入围“百年百部”传统精品复排计划,由甘肃省话剧院创排的小品《你笑起来真好看》入围“百年百部”小型作品创作计划。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