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张掖市推出冬春季三大主题线路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12-27 16:50:49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为了吸引更多的游客在冬春季节到甘肃省张掖市旅游,2021年—2022年冬春季,张掖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整合市内资源,推出三条主题旅游线路,邀游客畅游“金张掖”。

为了吸引更多的游客在冬春季节到甘肃省张掖市旅游,2021年—2022年冬春季,张掖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整合市内资源,推出三条主题旅游线路,邀游客畅游“金张掖”。

据了解,张掖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围绕重走西路军征战道路、冰雪运动、丝绸之路黄金旅游线三个主题,分别推出“西路军魂”传承之旅、“诗画张掖激情冬春”体验之旅、“千里丝绸之路 壮美河西走廊”发现之旅三条主题旅游线路。线路涵盖甘肃近百个旅游景区(点),除了张掖,还涉及兰州、武威、嘉峪关、敦煌等地。

另悉,张掖市还将在市内景区门票方面推出一系列优惠措施。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