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水墨丹霞旅游景区12月29日恢复运营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谭安丽 时间/2021-12-28 16:23:44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2月26日,记者从兰州水墨丹霞旅游景区获悉,该景区将于12月29日起恢复运营,每日开放时间暂定为9:00-17:00,16:00停止售票,将根据疫情变化适时调整。

12月26日,记者从兰州水墨丹霞旅游景区获悉,该景区将于12月29日起恢复运营,每日开放时间暂定为9:00-17:00,16:00停止售票,将根据疫情变化适时调整。

开园期间,景区将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的要求,实行实名制预约购票。游客可通过“兰州水墨丹霞旅游景区”一机游小程序、携程等线上OTA平台实名预约购票。

入园时,已预约门票的游客,请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查验“甘肃省健康出行码”“通信行程卡”或扫描“小兰帮办”,并保持一米距离凭身份证有序入园。 目前,景区暂停境外、中高风险地区团队及散客入园游览接待工作。对未佩戴口罩、体温异常、无健康码、体温超过37.3℃、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及病例轨迹关联旅居史的人员,景区不予接待。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