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张掖市科协送科技下乡活动暖人心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12-28 16:50:51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精神文化需求,推动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张掖市(县)2022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科普之冬(春)”“快乐老乡”集中示范引领活动在城北民俗文化村盛大启幕。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精神文化需求,推动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张掖市(县)2022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科普之冬(春)”“快乐老乡”集中示范引领活动在城北民俗文化村盛大启幕。

活动现场,市科协组织科普志愿者利用科普大篷车围绕提升公民科学文化素质、普及科学知识、增强科技影响力开展了科普知识宣传活动。活动设立科普服务咨询平台,展出疫情防控、防震减灾、低碳节能、乡风文明等系列科普展板40多块,发放各类科普宣传资料200余册,机器人表演更是吸引了许多群众,特别是孩子们,随着欢快的音乐和人形机器人一起舞蹈,笑逐颜开,如获至宝。

此次活动通过文艺搭台,科技唱戏,部门配合,全社会参与的方式,将“科普之冬(春)”活动、“三下乡”活动、“快乐老乡”引领示范活动和农民文化艺术节有机结合起来,真正把先进文化、实用科技、健康欢乐送到最基层。科协系统将进一步开展“冬日无闲”疫情防控知识大宣传活动,组织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常态化科学化精准化疫情防控示范市建设,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农民科学文化素质有效提升。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