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春绿陇原·彩虹张掖”百姓大舞台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12-30 17:01:32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2月22日至26日,张掖市七一剧团演艺公司在民乐县城北民俗文化村开展了为期5天10场的“春绿陇原·彩虹张掖”百姓大舞台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并助力张掖市(县)2022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快乐老乡”集中示范引领和社科宣传普及周活动启动仪式。

12月22日至26日,张掖市七一剧团演艺公司在民乐县城北民俗文化村开展了为期5天10场的“春绿陇原·彩虹张掖”百姓大舞台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并助力张掖市(县)2022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快乐老乡”集中示范引领和社科宣传普及周活动启动仪式。在为期5天10场的文化惠民展演活动中,张掖市七一剧团演艺公司演职人员为广大基层群众献上了《忠保国》《大报仇》《玉堂春》《葫芦峪》《生死牌》《三娘教子》等经典秦腔传统本戏,不仅满足了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同时也是张掖市七一剧团演艺公司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在每场演出开始前,都有不顾寒冷天气从附近各个村镇赶来观看的群众,带着自己的小板凳在戏台前等待演出的开始。张掖市七一剧团演艺公司全体演职人员发扬“七一”人不怕苦、不怕累、不怕冷的精神,以精致的妆容、优良的台风和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张掖市(县)2022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快乐老乡”集中示范引领和社科宣传普及周活动由张掖市委宣传部主办,张掖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等多家市直单位协办,民乐县委宣传部承办,旨在为弘扬时代主旋律,抒发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深厚情怀,不断丰富和提升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持续增加群众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激励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力量,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