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花儿临夏·在河之州”第二届全州楹联展即将开展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2-04-11 19:26:1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由临夏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临夏州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临夏州美术家协会、临夏州书法家协会协办,临夏州美术馆承办的喜迎党的二十大彩笔描绘新临夏“花儿临夏·在河之州”第二届全州楹联展即将开展。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家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由临夏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临夏州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临夏州美术家协会、临夏州书法家协会协办,临夏州美术馆承办的喜迎党的二十大彩笔描绘新临夏“花儿临夏·在河之州”第二届全州楹联展即将开展。

此次参展作品题材广泛、形式多样、内容深刻。书法家们用生动、丰富的笔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展示临夏州书法艺术成果,歌颂家乡壮阔秀丽的山川景色、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与时代主旋律,记述和反映了党的正确领导和各项方针政策,以及近年来美丽乡村创建过程中取得的新成果,鼓励广大书法艺术家、爱好者,植根传统,尊崇经典,弘扬国粹,树立民族自信、文化自信,努力推出精品力作,助推乡村文化振兴,繁荣乡村文化建设,丰富广大群众文化生活。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