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第一度智能手表怎么样?延伸阅读:抖音近期将开展房产内容治理行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4-21 17:33:44

第一度智能手表怎么样?延伸阅读:抖音近期将开展房产内容治理行动
第一度智能手表怎么样4月21日,抖音安全中心发布关于开展房产内容治理行动的通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网络交易管理办法》《商品房屋租赁管理办法》《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关于整顿规范住房租赁市场秩序的意见》等法律法规要求,近期抖音将全面升级治理未依法取得市场主体登记和相关资质的企业帐号或个人帐号发布的租售房屋服务内容。从即日起,抖音平台将开展房产资质认证工作,认证时间截止至5月31日。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