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樱欧和面机好用吗?延伸:兰州西固区公布事故调查...樱欧和面机好用吗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5-04 11:05:56

樱欧和面机好用吗?延伸:兰州西固区公布事故调查...樱欧和面机好用吗
《樱欧厨师机质量怎么样》据央视新闻,5月3日9时40分左右,兰州市西固区陈官营村、东湾村房屋建设施工工地,在塔吊拆除过程中突发机械坠落事故,造成3人死亡,1人受伤。事故发生后,兰州市委、市政府要求第一时间全力救治伤员,迅速启动事故原因调查机制,并立即开展全市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据西固区委宣传部消息,经初步调查,该起事故是在塔吊拆除过程中,塔吊平衡臂和大臂之间受力失衡发生倾斜,致使塔身折断,造成人员伤亡。

目前,西固区委、区政府安排专人负责事故处置工作,公安部门已对相关企业责任人进行控制,兰州市政府成立调查组进一步调查事故具体情况。同时,兰州市政府决定从5月3日起,全市所有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暂时停工,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