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德国skj花洒和箭牌哪个好?延伸:浙江:前期受疫情影响延期的...德国skj花洒和箭牌哪个好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5-05 15:47:04

德国skj花洒和箭牌哪个好?延伸:浙江:前期受疫情影响延期的...德国skj花洒和箭牌哪个好
《德国skj智能马桶怎么样》据央视新闻5日消息,浙江省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通报,由于受疫情影响,前阶段一系列教育考试均予延期。鉴于不少考试为广大考生所必需,且有特定的时间节点要求,浙江省经审慎研究,决定近期将陆续举行相关教育考试。

其中,5月份主要有: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术科考试(5月7日—9日)、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5月14日)、全国教师资格面试(5月14日—15日)、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5月21日—22日)、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考(5月22日)等。

有序组织教育考试,是统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方面,各地不得随意“一刀切”叫停,不得以地方防控政策为名对赴考条件层层加码。但具体实施应当周密细致,要强化属地管理和保障责任,全面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考试安全顺利进行。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