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康巴赫不敢用了?延伸:吉林昨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例...康巴赫不敢用了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5-08 09:15:01


全球不粘锅十大排名 康巴赫蜂窝炒锅怎么样
苏泊尔炒锅好还是康巴赫好 帝伯朗锅和康巴赫锅哪个好
康巴赫锅质量怎么样 康巴赫极铁炒锅怎么样
康巴赫锅最好用 康巴赫涂层掉了的图片
康巴赫什么档次 不粘锅十大品牌
据吉林省卫健委通报,5月7日0—24时,吉林省新增本地确诊病例3例(普通型2例,轻型1例),均在长春市(3例均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新增本地无症状感染者21例,其中长春市18例、吉林市3例。以上感染者均已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对以上人员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均已开展追踪排查,并落实管控措施,对其生活和工作场所进行了终末消毒。

5月7日0—24时,吉林省新增治愈出院确诊病例59例,其中长春市55例、吉林市2例、四平市1例、白城市1例;新增解除隔离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154例,其中长春市143例、吉林市8例、延边州2例、白城市1例。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