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翰墨流韵 华章溢彩——甘肃省入选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全国优秀美术书法作品选登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2-09-19 11:18:54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览和全国优秀书法篆刻作品展览入选作品名单日前公布。展览聚焦新时代主题性创作,作品涵盖多个艺术门类

山河(雕塑) 何鄂

中国高铁进大山(中国画) 刘锋

帕米尔的阳光(油画) 房建平

古诗二首(书法) 严文学

龙门云冈联(书法) 安文丽

杜甫《望岳》(书法) 张改琴

梅尧臣《鲁山山行》(书法) 曹恩东

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览和全国优秀书法篆刻作品展览入选作品名单日前公布。展览聚焦新时代主题性创作,作品涵盖多个艺术门类,全景展现中国历史之美、山河之美、文化之美,生动刻画中国人民奋斗之志、创造之力、发展之果,热情讴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气象和繁荣景象。

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甘肃省文联推荐,何鄂创作的雕塑作品《山河》、房建平创作的油画作品《帕米尔的阳光》、刘锋创作的国画作品《中国高铁进大山》等4件作品,入选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览;张改琴书法作品《望岳》、安文丽书法作品《龙门云冈联》、严文学书法作品《古诗二首》、曹恩东书法作品《鲁山山行》等7件作品,入选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全国优秀书法篆刻作品展览。

甘肃省11件优秀作品的入选,展示出全省广大文艺工作者为时代画像、为时代书写的良好风貌。(文/孙来军)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