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书香社区”“书香之家”“阅读之星”评选活动开始啦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2-09-20 09:29:47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这里,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文化和旅游厅设立了全省100个“书香社区”、200个“书香之家”、400名“阅读之星”评选名额,我们期待您的入列!

为您“门槛最低的高贵生活”点赞。全省“书香社区”“书香之家”“阅读之星”评选活动开始了!

若您有着良好的阅读习惯,是一名“以书为阶梯”的勇攀者!

若您及家人有着浓郁的阅读氛围,是一个“以书达礼”的“书香门第”!

若您社区有着良好的阅读环境,是一个以阅读为文化特色的群众精神家园!

这里,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文化和旅游厅设立了全省100个“书香社区”、200个“书香之家”、400名“阅读之星”评选名额,我们期待您的入列!

从即日起至9月30日,全省所有乡镇(街道)、村(社区)、家庭、个人,均可通过居住地图书馆提出申请、报名参选。(文/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李江华)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