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红色陇原行·甘肃人游甘肃”红色旅游精品线路发布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2-09-27 10:28:55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国庆假期来临之际,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近日整合省内众多红色资源和特色旅游景点,推出“红色陇原行·甘肃人游甘肃”红色旅游精品线路,进一步激发甘肃省红色旅游市场活力和潜力。

国庆假期来临之际,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近日整合省内众多红色资源和特色旅游景点,推出“红色陇原行·甘肃人游甘肃”红色旅游精品线路,进一步激发甘肃省红色旅游市场活力和潜力。

据了解,“红色陇原行·甘肃人游甘肃”红色旅游精品线路包含“三区三州”红色旅游专列、长征丰碑·彪炳史册、红色沃土·滋养初心、巍巍祁连·浴血河西、时代楷模·赤子丹心、生态文明·春绿陇原、脱贫攻坚·苦尽甘来七大主题,涉及甘肃省内兰州、武威、张掖、陇南、定西、白银等多个市州,涵盖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永靖县炳灵寺世界文化遗产旅游景区、会宁县红军长征会师旧址—静宁县界石铺红军长征毛泽东旧居纪念馆—崆峒区平东工委纪念馆—泾川县吴焕先烈士纪念馆、礼县龙池湾战役纪念馆—徽县成徽两康战役纪念馆—两当县两当兵变纪念馆等35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充分展示了甘肃省山川秀美的画卷和红色旅游大环线的优势以及“誓把荒漠变绿洲”的八步沙精神、“坚守大漠,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开拓进取”的莫高精神。(文/牛莹)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